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
点击:0 | 回复:607 帝豪GS论坛 >  与爱车牵手过七夕
 
  • Keep一Moving
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85帖
  • 帖子:93帖 | 7833回
  • 注册:2016年6月7日
  • 来自:山东 日照
  •  
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
发表于 2019-8-8 17:33:01

与爱车牵手过七夕

 

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-媳妇当车模想订阅此频道,戳这里了解详情


致敬经典,闪亮出场

   8月份,可谓忙碌开始,由于爱车已经跑过8万公里,所以一直想换轮胎,原车佳通轮胎,不不说真耐磨,跑到8万公里了,看轮胎工况还能再跑2万公里,由于经常自驾、回家速跑,再考虑选择换轮胎,这次就不再继续使用原车佳通了,按理说我这种经常跑,就应该选择耐磨,这样可以节约成本,但缺点,胎噪大,轮胎太硬,开着不舒服,这次就选择了马牌UC6,比较平庸没有啥特色,一方面耐磨一方面静音舒适,既兼顾了舒适又兼顾了耐磨里程。
    中午了班就去换了,后备箱后排放倒拉4条17寸轮胎妥妥,迫不及待换完后,就马不停蹄开着出去试驾一圈。如果不天天开车话,可能试不出来有什么不一样方,确实胎噪比之前了,由于轮胎也软,驾驶感受舒服,如果底盘不那么硬,兼职就轿车驾驶感受。动力响应没有之前那么快,感觉会肉一,可能轮胎软了,抓力没有之前吧,但速度到70左右,胎噪跟之前也差不,也傻傻分不清了。

这个内饰我着实喜欢

由于有天幕,一打开,宽敞明亮

放倒座椅休息一也不错哦

有人会问,拍照片之前要洗洗车,不,由于平时没事就拿个抹布在那擦车,所以车基本上感觉,喜欢这个动感尾部

由于这边差五雨,一雨车就脏了,还去洗

中国七夕你们怎么过

不知何时起,就想策马奔腾想去远方

车买了年,不新也不旧,可这个车瘾似乎还没有过够,要一个月不休班出去自驾一,我可能被抬着去医院,各位车友,可知这何病?

由于黑色侧裙增加了修长车身

喜欢车一种什么感觉呢,就你静静看着就会有一种赏心悦目感觉

喜欢这个腰线

同样黑色轮眉也增加了大轮胎视觉感

仔细看有亮点,就新轮胎马牌UC6

225太宽,平稳,但缺点胎噪大

知了不停叫,你们那都叫什么呢?我们这都叫结溜龟

再也不敢让坐在引擎盖上了,上次跃身一屁股坐上去,都憋了,明显

大长腿VS大轮胎

仔细看,车身上勾勒肌肉线条感还运动

饱满发动机舱,由于发动机后置原因吧,前面中控台显格外宽阔,我就喜欢这样

黑色前唇刚买车时候卡石头上了,一直比较心疼,这算唯一一个趴车底能看到了伤了,塑料,又在车底,勉强忍忍

这次又换白金火花塞,比起镍合金就时间久一点吧

自己网购冷却液,也换上了,还剩4分之一左右,两年内,了自己添加就

仔细看,点睛之笔,也装X利器,门板上迎宾灯,夜晚时候,有同事或者朋友坐车,一车就格外吸引眼球,上档次,哈哈哈,自己加装

大长腿呀

至于内饰,我喜欢整洁,强迫症我,不喜欢在车里放任何杂物,尤其中控台上,特别影响视线,有没有同样车友举个爪

脚垫也,这个了,第一个黑色,特别不耐脏,第二个灰色耐脏,但用了2年,发污了,就换

这个汽车之家头枕,用了年,洗过两次,还干净,跑时候,颈椎轻松

黑灰内饰还搭配,既运动又有轻奢风

不说这个大天幕,雨天,自从炎热夏天到来之后,我从来没打开过

一直想加个坐垫,但原车点,虽然没有座椅通风,但看着舒服点

夏天胎压250kpa,自己心算默数,自己把胎压放到230kpa

中控长,后排空间勉强可以,就牺牲了后备箱了

平整,这个喜欢

有时候自己一个人开车累了,就把后排放倒,窗户开分之一,放身上抹点风油精,找个凉快方呼呼就睡,我不到一米可以说正

招牌动作,哈哈哈

说后备箱了,大家都知道,这个膜还可以

后备箱又买个丝圈垫子,避免拉锋利东西把之前垫子割破

早晨刚完雨,也不热,如果不出太阳


谢谢欣赏

[ 本帖最后由 Keep一Moving 于 2019-09-05 08:03:50 编辑 ]
 
签名: 那些漫漫无期的成长,成长,一场兵荒马乱来不及掩饰的疼痛。
分享到:
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,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,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。
20
  • 心飞翔歌飞扬
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3帖
  • 帖子:41帖 | 68回
  • 注册:2010年4月26日
  • 来自:山东 济宁
  •  
发表于 2019-8-8 17:35:37
 
发表于 2019-8-8 17:45:26
克拉斯!
 
签名: 就爱他了!
发表于 2019-8-8 17:51:57
身体阵哆嗦,切都变索然无味
 
发表于 2019-8-8 18:13:03
丝袜卖吗
 
发表于 2019-8-8 18:13:14
丝袜
 
  • 我是天虎我怕谁
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76帖
  • 帖子:603帖 | 65618回
  • 注册:2011年10月31日
  • 来自:青海 西宁
  •  
发表于 2019-8-8 20:16:19
我来围观
 
签名: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
  • 我是天虎我怕谁
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76帖
  • 帖子:603帖 | 65618回
  • 注册:2011年10月31日
  • 来自:青海 西宁
  •  
发表于 2019-8-8 20:16:33
此主帖已经被我天虎我怕谁设为精华帖

帖子标题:【媳妇当车模】媳妇与爱车牵手过

精华理由:帖子写啦~~~~~~
 
签名: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
  • Keep一Moving
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85帖
  • 帖子:93帖 | 7833回
  • 注册:2016年6月7日
  • 来自:山东 日照
  •  
发表于 2019-8-8 22:14:38

心飞翔歌飞扬 2019/08/08 17:35:37 发表在 沙发

 
签名: 那些漫漫无期的成长,成长,一场兵荒马乱来不及掩饰的疼痛。
发表于 2019-8-8 22:16:19
日照车友
 
发表于 2019-8-8 22:20:00
看见内裤
 
发表于 2019-8-8 22:20:45
哪个还看你车呀……
 
签名: 国产加油!吉利加油!
  • 暖暖下班
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0帖
  • 帖子:42帖 | 151回
  • 注册:2016年2月2日
  • 来自:内蒙古 包头
发表于 2019-8-8 22:24:52
黑色热吗
 
发表于 2019-8-8 22:26:22
我就喜欢这车
 
签名: 乌兰察布市和呼和浩特市的车友一起讨论车。
发表于 2019-8-8 22:27:20
这到底在展示什么
 
签名: 乌兰察布市和呼和浩特市的车友一起讨论车。
发表于 2019-8-8 22:28:27
 
发表于 2019-8-8 22:38:15
次换肉色
 
发表于 2019-8-8 22:39:19
 
  • 楷翔汽车防护用品
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9帖
  • 帖子:65帖 | 1813回
  • 注册:2015年1月11日
  • 来自:河北 保定
  •  
发表于 2019-8-8 22:48:12
对劲儿
 
12345...31 / 31 页下一页
到第
 

高级模式

0/5000字

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?

提示

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,扣除300积分?

您已被楼主屏蔽,不能回复该帖子

申博代理网登入 申博138真人登入 菲律宾申博太阳岛登入 菲律宾申博在线平台网 申博苹果手机下载登入 菲律宾太阳城开户登入
申博亚洲官网登入 申博在线现金充值登入 申博手机怎么登入 申博998官网登入 申博在线网上登入 申博娱乐在线下载登入
太阳城娱乐网址 申博官网娱乐城登入 太阳城菲律宾官网申博 申博官网开户登入 菲律宾申博官方网址登入 申博现金网怎么样
菲律宾申博开户 申博游戏苹果手机能玩吗 菲律宾太阳娱乐城登入 申博138站登入 www.100msc.com怎么开户 申博注册赠送体验金
百度